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亚运会,同爱同在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02 23:08  

青春献礼亚运会,同爱同在向未来。2023年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隆重开幕,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1日晚在竞知楼开展了“青春献礼亚运会,同爱同在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大一大二同学参与,由其各班班团主讲。

团课中,各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举办所带来的科技、文化上的进步与发展。杭州亚运会的召开需要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组织工作,这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城市的形象和知名度。同时,亚运会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就业和商机,促进了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与此同时,亚运会也是各国之间加强友谊和文化交流的平台。运动员和观众们借此机会互相了解和学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习俗和传统。这种跨文化的交流有助于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亚洲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对于国内而言,亚运会的召开又一次引领了运动热潮,全民运动热情高涨,颇有当年冬奥会之风。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国作为运动大国的形象,还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形象。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大大提高,展现出一片蓬勃生机,呈现出欣欣向荣之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勤于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赓续前行,书写人生新篇章。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陈震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