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消防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16 23:11  

消防知识始于心,未“燃”始于行!今天是我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班学生于11月15日晚在竞知楼各班开展以消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各班宣讲人携全班同学齐唱团歌,对于本次活动,有的班通过PPT揭示了一个现象:近年来,学生人身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关注,大学生活存在的消防隐患也日益凸显,每个人都无法忽视消防隐患带来的危害,它时刻都潜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同学在回答问题中指出网络上报道大学宿舍出现火灾的新闻层出不穷;还有班级通过播放不合理用电、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扔烟头或者是学校电路年久失修,用电时间过久造成火灾等的视频来让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有的班在小组讨论中表明这一系列的问题会让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人身财产安全都受到威胁。所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极其重要,不仅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身边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消防安全观念牢记于心,从而让火灾远离校园,远离我们的身边,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和社会生活环境。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 钟丽芬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