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开展水资源保护团日活动
2024-04-12 20:12  

为了提高学生对水污染危害的意识,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1日晚上七点在各班开展以“护一江一河,保千秋万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积极宣传水污染的严重性,让我们将保护水资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团日活动流程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主讲人带领整个班级一同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带领全班一起学习有关保护水资源的知识,同时为了更形象地反映水污染现象的严重性,提高同学们对水资源的重视程度,主讲人准备了许多相关历史事件的视频,在视频之后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不同的提问,同学们积极的回答也彰显出本次活动举办的实效性,最后,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与小组分享讨论。

“生命可源于水,亦可毁于水”。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已经成为人类文明发展不可或缺的方法之一,在如今水污染、水浪费日益加剧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提高重视度,将保护水资源付诸于行动,从而造福子孙后代。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钟丽芬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