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4-04-15 16: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素养水平,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化学化工学院于2024年4月14日晚在竞知楼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负责人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如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养成复习和总结的习惯等。这些方法和技巧的分享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还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此外,主题班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方法,并互相借鉴和启发。通过这种互动交流,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学习方法的理解,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学习动力和合作意识。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的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支持,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在学校学风建设的引领下,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素养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陈明坤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