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正文
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
2020-04-19 17:58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九江市有机硅产业发展,2018年12月,学校依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正式成立了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同时获批成立“九江市有机硅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由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严平兼任院长,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安秋凤教授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中心瞄准有机硅产业重大关键共性问题,围绕功能有机硅单体清洁生产、聚硅氧烷材料合成、有机硅功能材料制备、有机硅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技术及产业化进行研究开发。以项目、技术、服务为纽带,积极联合九江市相关企业共同争取国家、部委及省市重大的科研项目及科技专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九江市有机硅产业的发展及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助推江西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现有9名教授博士任专(兼)职研究人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