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教学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实践基地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基地教学>>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赴九江石化进行生产实践
2020-11-23 10:55  

根据实习实践工作安排,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A1721班、环境工程专业A1731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A1761班共90人到九江石化进行生产实践。


https://hhxy.jju.edu.cn/__local/6/FB/46/B7EB98A137DAAC75BC7B5835417_AD6CB1B9_5B38.jpg

https://hhxy.jju.edu.cn/__local/E/DE/47/5EF63DD20A90C97BAD962D4CE6E_D1F781AB_795E.jpg

https://hhxy.jju.edu.cn/__local/0/5B/AA/7E1FC5DDCA4A029BFF82AEA05F3_706619FC_7A24.jpg


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整个参观实习的流程分为企业文化及发展概况介绍、理论知识培训及现场参观实习。企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成就梦想。


在实习过程中,学生首先参观了石化大厦一楼展示厅,对九江石化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仔细听取了聚丙烯和苯乙烯生产工艺的相关基础知识介绍,环境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仔细聆听了九江石化炼油污水处理的相关工艺知识介绍,报告结束后学生们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https://hhxy.jju.edu.cn/__local/4/CC/AA/CBD0D51E26D1C33B042EB7D1A5A_CBDB0F08_7859.jpg


接下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到九江石化化工运行部现场参观学习;环境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到九江石化水务运行部现场参观实习。


https://hhxy.jju.edu.cn/__local/F/D5/AF/E7CD23128E10FA54C9B201C66FB_43F2D0CE_8589.jpg

  通过这次生产实习,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实现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所学专业知识,并对生产实际过程有了初步认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