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校友>>正文
沭阳龙腾教育-周涛
2014-09-29 14:25  

      系我院2008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连云港龙腾现代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连云港龙腾现代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4月份。

    本人于2006年3月加入这个年轻的创业团队。最终扬州的刘华(淮海工学院) 徐州的史余艳(淮海工学院) 和毕业于九江学院的本人。三人形成核心管理层。曾经辉煌过,也谈过300万的风投(没达成合作意向)在连云港市区有近2000平方米,11个教学点,近千人的辅导规模。

    见证了初期创业的艰辛和无奈,光是有激情是不行的,那还需要有智慧的,2007年05月,龙腾教育我们撑不下去了,选择了各奔东西。其中本人去了上海闯荡。

    2010年春节,本人成家,回到江苏沭阳发展, 重新竖起龙腾教育的牌子,并一直坚持到现在,已初具气候,四年来辅导过学员数千名,专职老师8名,常规辅导规模近两百人。年营业额近百万。现在正在向正规化,品牌化发张,2013年在当地已取得相关办学许可,并积极向国家工商部门申请(写吧 )商标专利,争取在两年内成功挂牌写吧--江苏。并规模以上教学点5个。五年级,规模以上教学点15个左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