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校友>>正文
优秀创业校友 李正茂
2020-04-14 19:14  

李正茂1976年出生,博士,蜗牛职信创始人;大工厂董事长;寻皮革网董事长、卡旗服饰董事长、佐思投资董事长。我院1998届校友(1995化学专业) 

                

   20062月开始创业,做校园传媒(上海今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经通过大学明天网把校园兼职做到过全国第一);

   200611月开始做服装B2B,属于中国最早一批做服装B2B的人之一,后来在服装行业开过工厂、做过批发的档口、也开过实体连锁店,后来转型成为大工厂网。

   2008年合伙创立了思博拓展(上海思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同时经营“艾思博尔”羽毛球拍),后来转型成为哪拓展网。

   2010年创立今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陆续推出了一线代购网(现更名为e速代购网)、千寻美网、唯动力网;

   2015年成立上海麦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蜗牛职信平台;同年合伙成立佐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人生励志格言学习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在学习的年纪,对知识的如饥似渴会让以后的你在社会上如鱼得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