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授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 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 授>>正文
孙德四
2020-08-09 23:15  

 孙德四, 1967 12 月出生,男,教授,博士,中共党员,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九江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技术在矿物加工领域中的应用,无机超微粉体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环境工程。

 

  先后主讲了环境化学、环境监测、环境工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普通化学(双语教学)、超微粉体与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化工制图等 10 余门核心课程的教学。

 

  曾获全校双语教学大赛二等奖,两次获全校科研成果二等奖,主持的基础化学实验示范中心入选校级重点实验室。主持完成企业课题 4 项( 2001 年以前),主持完成校级课题 1 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课题 项,省教学改革 课题一 项,九江市科技计划项目一项,九江学院 教学改革 课题一 项;参与主持校级课题三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英文科研及教改论文 16 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论文 10 篇( 6 篇为 EI SCI 源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