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3-04 16:21  

3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向学楼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化学化工学院5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曹小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冯部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推进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花金龙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争先创优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应用型”化学化工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总结经验;第二部分分析了过去五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第三部分是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主要任务,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要求,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推进发展的能力、维护政治稳定的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的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应用型”化学化工学院,为服务国家区域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科技支撑。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占昌朝、孙剑奇、孙德四、花金龙、曹小华、彭游。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花金龙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书记,随后,花金龙同志作了简要的讲话,会上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