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宣讲团来化工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6:33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在向学楼201会议室,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春芸博士作了一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周博士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这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集中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对周春芸博士的辅导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申硕等重点工作,积极努力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