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纵横环境监测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9-07-03 15:21  

江西纵横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是一家第三方专业环境监测服务机构,实验室依照CNAL(国家认可实验室)要求建设,符合IOS/IEC17025:2005标准,并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计量认证,具备第三方独立性公正性地位具有为社会出具有法律效力的CMA检验报告。
    公司的服务范围涉足下列领域: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中水质采样、ph、溶解氧、高锰酸钾指数、氨氮、重金属、有机物等51项检测项目;环境空气和废气中废气采样、pm10、pm2.5、氮氧化物、硫化物、苯系物等29项检测项目;土壤和水系沉积物中ph、有机质、酚类化合物等21项检测项目;生物中叶绿素、菌类等4项检测项目;噪声中厂界噪声、环境噪声等5项检测项目。

招聘职位

月薪

人数

工作内容技能要求

工作地点

实验室化验员 监测员 分析员

3400-6000元

4人

1、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环境实验室水质、土壤、空气理化指标的化学分析工作知识;2、负责公司业务的实验室分析;3、熟练各种分析仪器的性能及各项分析方法以及负责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修养。

濂溪区汽车工业园

联系电话:0792-8321720/18270683941

公司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刘家塘办公大楼第五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