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招聘
2020-04-24 16:28  

 

浙江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招聘

     浙江金科日化原料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研究、生产过氧化物、活化剂及功 能性化学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为全球前三的过碳酸钠(SPC)和四乙酰乙二 胺(TAED)生产企业,已先后获得 28 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质量技术指标达到 国际一流水平,产品及制备工艺连续四次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公司系国家 SPC 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 绿色企业、海关高级认证(AEO)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 品,努力成为国际知名洗涤用品生产商首选合作伙伴,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宝 洁、利洁时、汉高、联合利华、花王、狮王等国际大型日化企业。

     公司目前控股浙江诺亚氟化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保洁净灭火剂全氟-2- 甲基-3-戊酮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控股湖州吉昌化学有限公司、参股吉林紫瑞新 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双氧水工作液二乙基蒽醌及开展含硫废液循环产业。 公司将继续秉承“励精图治、稳健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创造出有益于人类 的优质产品,为人类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岗位:化工工艺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机械、自动化、设备等相关专业优先;

2、招收实习和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能适应倒班;

4、年薪 8W-9W,晋升空间大。

福利待遇:

1、每位员工按照国家规定和公司制度享受婚假、产假、年休假等假期,工作满 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

2、2、公司设有员工餐厅,充卡消费,每月发放餐费补助;

3、公司提供人才公寓及免费班车,市区接送;

4、 4、六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 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内部设立大病医疗 保险互助金;

5、每位员工按国家规定享受休假制度,享受传统节日慰问礼金,生日蛋糕券, 夏季高温补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公司每年组织劳动模范、先进个 人评比,给予相应现金奖励;

6、公司提供各类学历和技能职称晋升培训,报销相关费用,表现优异者可竞聘 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工会与党支部定期组织各类技能培训、比赛和文娱活动 等。

7、7、2018 年 1 月 1 日后毕业或新引进到上虞企业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大学生, 依法缴纳社保满一年的,可按规定享受政府不同额度的生活津贴,紧缺专业大 专生和本科以上学历还能享受政府的购房补助。

联系电话:0575-82737988

联系人:陈小姐 13588525151

邮 箱:284524624@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