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铜业铅锌金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11 14:36  

江西铜业铅锌金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集采、选、冶、加、物流、金融期货于一体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江铜集团公司2017年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370位。江西铜业铅锌金属有限公司隶属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公司地址位于九江市湖口县。江铜铅锌公司是江西省“十百千亿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江铜集团实施“相关多元”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江铜集团从2007年起开始着手铅锌冶炼项目的筹建工作,一期20万吨铅锌投资约28个亿,一期项目包括冶炼工程10万吨/年铅冶炼项目、10万吨/年锌冶炼项目、水运码头、铅锌资源综合利用、单身公寓五个工程项目。公司冶炼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基夫赛特炉直接炼铅工艺。2011年12月2日,江铜集团铅锌冶炼项目一期工程铅锌公司沸腾焙烧炉点火成功,2011年年底建成投产,公司于2012年8月全面进入试生产运营阶段,2019年铅锭99491.82吨,锌锭105449.07吨,硫酸(100%)265609.4吨,粗金339.63公斤,银锭125.71吨,实现销售收入47.67亿元。按照江铜集团新时代奋斗目标,铅锌公司明确了未来一个阶段的历史使命:接续奋斗、做强做优,在“十三五”后3年,保持持续赢利,成为国内有一定竞争力的铅锌冶炼企业;到2029年,公司成立20周年时,跻身国内一流铅锌冶炼企业。现因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拟招聘宣传干事、工程管理、化验分析员等岗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1、党群工作部宣传干事1人;工程管理人员1人、化验分析员2人等。

2、工作班制:常白班.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原则上需能提供报到证或网上可查询到学历。

2、年龄: 30岁以内;

3、性别:原则上为男性;

4、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新闻类专业、工民建、土木工程、应用化学、工业分析专业;

5、身体健康,无不符合公司录用政策的疾病史,无伤残记录;

6、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无不良纪录。

三、试用及录用程序

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面试体检合格者,安排到单位实习至毕业,凭报到证正式录用,与江铜铅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社会保险;转正定级后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等法定假。每年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员工免费疗休养。2019年铅锌公司员工人均年收入约为8.9万元(不含餐补等福利待遇);实习人员实习期间提供实习津贴。

薪酬结构:平时工资+年终奖+餐贴+保健+防暑降温津贴。

五、工作生活环境介绍

公司提供住宿,提供餐补。公司建有两个职工食堂、健身娱乐设施,对全体员工开放。

住宿情况:提供单身公寓,大专(含)以上毕业生2人一间,中专技校毕业生3人一间,公寓内配有床、衣柜、桌椅,床上用品自理,公司提供床上用品补贴,公寓内配有空调。

六、凡具备应聘条件的人员,请持毕业证(学生证)、身份证等到铅锌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或发应聘登记表至331597216@qq.com。

报名咨询电话:

0792-6376024 叶先生

0792-6376024 陈先生

2020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