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化工与资环等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合招聘会
2020-11-10 10:24  

11月8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于主校区南区体育训练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联合招聘会。副校长杨耀防亲临招聘会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江西、湖北、湖南等地百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00个,招聘人数约2300人,共有700多名同学到现场应聘。




上午8:30招聘会开始,同学们与企业相关人员在招聘会现场相互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工资待遇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则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在招聘会现场,杨耀防强调了招聘会的安全防疫工作,在场馆内必须佩戴口罩。在了解招聘会整体情况后,他对许多有实力的上市公司驻校招聘表示赞许,对招聘会周密布置、优质服务提出表扬。



同时,杨耀防还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谈,就学校与企业合作的路径、方式、前景等进行了探讨。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九江学院提供了优质的毕业生。他们非常满意学校热情接待和周到的安排,前期深入到二级学院宣讲效果很好,今后将继续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加大在校招聘的力度。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