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虹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4-22 09:51  

江西虹润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江西省永修县星火工业园,占地面积170余亩,拥有总资产1.3亿。

虹润化工主要生产氯磺化聚烯烃系列产品,是全球氯磺化聚乙烯特种橡胶三大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大多出口欧洲及北美,“虹润”在全球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及产品指标处于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地位。
 
虹润非常重视人才发展,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公司为员工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先进的实验设备,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虹润,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因提质扩产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研发技术员(5名)

二、设备技术员(5名)

三、工艺技术员(5名)

 薪资待遇: 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工资5500/月,转正后6000-8000/月,根据个人能力晋升,资待遇上不封顶;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机械、化工设备等相关专业;

公司其他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结婚津贴、购房补贴(10万元)、通勤车接送、住房补助、餐补、旅游补贴。

备注:在公司工作满一年,公司协调解决配偶就业问题。

联系人:周女士18279245916 王女士13065168657

公司地址:永修县星火工业园星云大道8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