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赣州市龙南市企业组团来化学化工学院宣讲
2023-10-25 09:51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1016日下午1400在竞知楼404,赣州市龙南市六家企业在龙南市政务和数据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市用工办负责人唐汇敏带领下,召开了企业专场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近100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西思行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有限公司、宝辉科技(龙南)有限公司、江西纵胜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吉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的人事经理,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个人和职业发展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附件为各企业招聘简章)


附件【骏亚.docx已下载
附件【吉祥达校招招聘简章.xlsx已下载
附件【校招招聘简章.xlsx已下载
附件【纵胜招聘简章(储备干部).docx已下载
附件【宝辉科技(龙南)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