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带队到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2-06-28 14:21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拓展就业岗位。6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副院长占昌朝带领李小雨博士、材料学院曹明博士、学院就业负责人罗建林等到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九江德福科技总裁罗佳博士、研发中心总经理江泱博士、项目开发经理杨红光博士、优秀校友黄小珍、邓平平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罗佳博士首先对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德福科技目前的情况和后期的发展,表示公司同意与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支持校企联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活动,并将梳理出一些急需解决的项目与化工学院的进一步合作。公司期盼学院能加强课程链—行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结合企业行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培养“靠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调研会上,曹小华简要介绍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共享、企业师资、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五个方面与德福科技开展深度合作,并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模式合作方式进一步商讨。学院欢迎企业高管高工来院为学生开展学术报告,将围绕企业需求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在课程教学中渗入企业行业前沿知识和工匠精神。

随后,化工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德福科技的自动化控制室、洁净生产车间。校企双方正式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电解铜箔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工业园内,有员工1200余人,现已发展为拥有控投子公司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全资研发子公司九江德思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集团化公司,并成为江西省拟上市企业规划项目“映山红行动”目标企业,综合实力已跻身国内铜箔行业前五。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电子行业的CCLPCB、数码产品、电子电器类产品等,客户涵盖宁德时代、LG化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