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曹达鹏教授、聂宗秀研究员到校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2023-04-11 14:38  

为帮助学院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4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北京化工大学曹达鹏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聂宗秀研究员来我院考察并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青年博士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青年教师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入职九江学院以来在科研上的疑问与困惑向两位专家学者请教。曹达鹏教授、聂宗秀研究员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关于基金申报、论文撰写、学术期刊投稿、研究方向凝练、学科交叉合作等多个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分享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成长经历,鼓励与会青年教师在科研上不断前行的同时也要饮水思源,扎根九江学院,与学校共同发展成长。

mmexport1681009409823

会后,曹达鹏、聂宗秀参观了学院新实验楼竞秀楼的部分科研实验室,与科研团队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

                                                                                                                           通讯员:柏凌18607026678 审核:彭游 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