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2023-05-05 10:42 乔波 

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等,并开展学习交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教研室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O}G_L[@`{7]V]O_@WQQQ8~6

读书班首次集中学习主要内容为:一是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二是进行交流发言,三是讲专题党课。

首先,党委班子成员花金龙、曹小华、占昌朝先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中关于党的建设等篇目;然后,周玉俊、孙剑奇、乔波、杨涛、黄华南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强化学习成果,具体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折不扣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努力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Z[4]0NL8@(M]I64XKU2$`NN

读书班上,花金龙同志讲了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专题党课,分别从背景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大家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要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四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培养人才;五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