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2023-09-20 10:16 乔波 

9月18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立清教授、优秀校友黄斌博士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考察并开展考研宣传,学院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及相关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IMG_20230918_163659

会上,李立清就江西理工大学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一流学科培育、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及服务地方、科技奖项的申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兄弟院校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相互支持和帮助,助力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918_163755

占昌朝就我院的师资、教学科研、产业学院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曹小华表示,江西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国家基金、科技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目前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湖口县、永修县分别成立的产业学院正在抓紧建设,科技奖项也在不断培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改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会前,李立清教授还与2020、2021级部分同学面对面互动,进行了考研宣传。

审稿: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