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与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19 16:56  

        为了具体落实、落细学校与湖口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化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校政协作发展。4月18日上午,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授、王建国教授、张新华博士、曾湘晖老师一行前往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合作交流。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孙浔波、周华、殷若云、吴美峰、陈晓锴等热情接待了曹副院长一行。

 

 

    双方在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孙浔波局长简要介绍了安监局基本情况,整体介绍了湖口县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情况,重点就安监局与化环学院合作途径与思路进行了说明。孙局长指出,随着政府机构改革,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新增十余项职能,目前面临着专业人员少、年龄结构偏大和专业符合度不够等问题。同时湖口县工业园已经入住企业近60家,特别是园区涉及多家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与监督管理专业性强、责任大,急需与化环学院开展人才与技术等领域的合作。

 

 

  接着,曹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化环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就院局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与人员互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细化、补充和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院局合作具体事宜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化环学院与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关联大、合作途径多、发展前景好”。最后双方就院局合作具体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正式签订“化环学院与湖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