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22-09-26 14:41 曾湘晖 

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化学化工学院历来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个过程高度重视,根据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在竞知楼召开了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化学四个本科专业共计224名学生根据指导老师所在团队分9个小组进行了开题,每组5-6位老师担任开题评委小组成员。

报告会上各小组首先对学生进行了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的教育。开题过程中,每位学生先用PPT形式对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的内容、方法、手段及预期目的,进度安排,目前进展等方面进行了3-5分钟的汇报;然后开题小组老师进行提问,学生进行回答。各组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本着科学严谨的专业态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专业建议。

经过全体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开题报告会进展顺利,同学们对选题重要意义加深了认识,拓展了研究思路,进一步优化了研究方案,为接下来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