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天赐”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6-01 09:05  

5月31日晚,在向学楼201举行了化工学院“天赐”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化工学院曹小华院长、花金龙书记、周玉俊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吴敏、辅导员罗建林,专题辅导教师张科静博士及化工学院参赛选手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花金龙书记详细介绍此次比赛的内容和规则。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晋级材料上报四个阶段,并设有参赛项目奖项和优秀指导老师奖项等。随后,院长曹小华对此次比赛进行动员,希望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积极认真准备,克服困难,力争取得好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顺利。

动员会结束后,受学院邀请的管理学院张科静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与指导此次大赛。张科静老师针对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自我分析、职位分析、决策分析、行动方案、调整方案”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如何去设计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大学生个人的职业取向和未来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祝愿化工学院“天赐”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宋红燕 刘鑫鑫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