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走读主题活动
2023-05-21 20:52  

为引导学生重温红色江西,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红延走读团在八一纪念馆组织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席团成员依次参观了八一纪念馆大门,序厅,纪念馆大厅,展厅,南昌起义史料,井冈山会师书籍,打响南昌起义第一枪等等。纪念馆内陈列了许多当年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深刻地映射出当年革命条件的艰苦和形势的紧迫。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也为后辈们做出了好榜样。



通过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深化了当代大学生对历史的认知。安定和平的年代是英烈们用生命垒造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曾政 车智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