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
2023-10-19 00:06  

10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江西九江视察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圣主持,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童欣妮、欧阳文博,学生会主席黄佳琪、付琦迪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李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的历程和重要讲话,带领全体成员共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中所强调的内容。即努力构建体现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构,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老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随后,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童欣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出生动阐述。即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最后,会议以全体成员共同讨论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大家对后续学生工作以及自身学习方面的积极性,帮助全体成员与组织保持同频共振,相信每位学生都清醒地认识发展形势与肩上责任,也必将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努力工作,踏实奋进。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宣雨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