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歌手大赛
2023-11-08 16:3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7日晚,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了第三届歌手大赛。学生会主席黄佳琪,办公室副主任熊慧,文艺部部长张剑坡,文艺部副部长兼声乐班班长王智坚,第二届歌手大赛冠军詹行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崔康宁和郭昕彤担任主持人。

本次共有27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选拔赛,最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在中场休息时,文艺部副部长兼声乐班班长王智坚给观众和选手带来了一首《我们的爱》,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经评委的评选,A2251班吴佳钰同学夺得了冠军。比赛最后,评委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有助于促进学生艺术素质的全面提高。

审稿人:王颖通讯人:欧阳文博 陈明坤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