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 团日活动
2023-11-09 18:45  

为传承我国载人航天精神和弘扬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11月8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了“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大一大二同学参与,由其各班班团主讲。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回顾神州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展开。随着飞船的慢慢升空,同学们都屏息凝神,发射成功后,班内响起热烈的掌声。⾸次载⼈航天飞⾏的圆满成功,是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史上⼀座新的里程碑,也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航天精神的⼀曲壮丽凯歌。视频播放完毕后班委组织开展了有关航天的知识竞答,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其中,展现了同学们对航天领域的兴趣。载人航天是人类科技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人类探索宇宙的重要方式。通过载人航天,我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宇宙,探索未知的领域,同时也可以推动科技的发展。而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对于推动社会进步、激发人类爱国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仰观宇宙之大,探索永无止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高度发扬“特别能吃苦”的载人航天精神,让载人航天精神为推动人类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加深刻的贡献。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 余佳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