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11-20 12:06  

11月20日,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在向学楼201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此次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花金龙主讲,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此次培训,花金龙书记围绕《学习〈共产党宣言〉,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这一主题,从写作背景、基本结构、重要思想和时代意义四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共产党宣言》。花书记表示,《共产党宣言》深深地影响了人类历史的发展,闪耀着璀璨的真理光芒,要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弘扬伟大革命斗争精神,同时也要懂得变通,顺应时代潮流巧妙运用好这一伟大真理。入党积极分子要汲取发扬伟大党建精神,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勇气,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此次党课圆满结束,参会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伟大意义和象征,加深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与认识,为未来祖国建设加砖添瓦。

审稿人:王颖 撰稿人:陈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