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11-21 12:09  

11月21日,中共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在向学楼201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堂党课。此次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主讲,共51名积极分子参加。

在培训中,周玉俊副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九个坚持”、“十四个强调”、“七个着力”,点明“党的文化领导权”、“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责任使命”、“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文化建设的方法路径”四大理论要素,凸显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的鲜明特点。培训最后,周玉俊副书记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期待青年人积极传承发扬传统文化,发挥中华文化兼收并蓄的特点,并传播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形象走向世界。

此次党课圆满结束,参会学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及本质特征,深刻把握文化赋能的思想伟力,相信今后将自觉践行“文化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审稿人:王颖 撰稿人:陈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