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别党日活动“向国旗敬礼”
2023-10-01 21:25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加强和改进学生爱党爱国情怀10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颖的带领下开展了特别党日活动“向国旗敬礼”。

清晨八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旗杆。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支部成员庄严肃穆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高亢激昂地国歌声中齐心合唱。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以新的实践创造更大成就;为中国发展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这次活动表达了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应勇当民族复兴重责,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断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颖 撰稿人:陈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