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反诈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2024-04-01 09:14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了反诈宣传讲座。此次讲座由反诈李警官宣讲,并由相关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旨在提高学生对诈骗的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讲座现场,李警官通过展示诈骗案例、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骗知识等方式,向师生们普及诈骗的常见类型、识别方法和应对措施。同时,还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通过李警官的分享,同学们学到了实用的防骗技巧,切实提高了防骗的警惕性。

在此次活动中,一位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诈骗的危害性,也学会了如何防范。以后遇到类似情况,我会更加警惕,不再轻易上当受骗。”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许多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增长了防骗知识,还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构筑平安校园需要每一位同学树立防范诈骗风险的意识、小心甄别应对诈骗“套路”。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防诈骗相关知识的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应对诈骗行为的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辨别与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擦亮双眼,提高警惕,有效防范诈骗的发生,进一步维护自身切身利益,为建设和谐安全校园添砖加瓦。

审核人:王颖通讯员:欧阳文博 罗明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