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招聘
2019-07-03 15:19  

一、 集团概况

中国光大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经营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管理、环保、实业等业务为主的特大型金融控股集团。集团下属有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国际、光大控股四家上市公司。截至目前,集团总资产3万亿元人民币,年利润超百亿,员工总数逾两万人,世界500强排名313位。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实业投资领域之旗舰公司,集上市公司、央企和外资三重身份于一身,是中国首个“全方位、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国际)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编号00257),是一家隶属于光大集团以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为主业,集研发、基建、运营管理为一体的迅速成长的实业投资公司。集团下辖环保能源、环保水务、绿色环保、环保科技、装备制造、国际业务和生态资源七大运营板块,项目主要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沼气发电、秸秆热电联供、生物质能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工业固体废物填埋、水环境治理、污泥处理、中水回用、工程建设、环保设备的制造研发以及收费桥梁等。业务广泛分布在安徽、江苏、山东、北京、广东、福建、湖北、江西等省份诸多地区。

二、九江项目公司概况
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隶属于光大国际环保能源版块,落户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注册资本约3.93亿元人民币,负责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管理九江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和相关服务设施;负责建设、运营、维护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销售所有产生的电力、热力、灰渣;研究开发垃圾焚烧发电处理技术,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一) 填埋场概况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是九江市政府规划、建成的一座现代化、管理运营模式先进的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于2010年12月31日填埋场投入运营,填埋场接受处理生活垃圾的区域包括:市开发区、庐山风景区、浔阳区、庐山区、八里湖新区、九江县、星子县、湖口县、德安县、永修县、修水县、共青城市、瑞昌市等县、市,服务九江300公里范围,服务人口达200万。

(二) 焚烧发电厂概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位于九江市柴桑区赤湖工业园内,占地约160亩,目前处于筹建阶段。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总投资约为10.4亿元,年处理生活垃圾82.12万吨,年发电总量3.25亿千瓦时。

九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按照高标准建设,实行精细化运行,立体式监管,打造“花园式”垃圾焚烧发电厂。该项目将汇江西之山水、融九江之秀美,采用粉墙黛瓦的新苏式建筑风格,建设梦里水乡园林式工厂。借鉴国内外垃圾处理厂建设经验,把项目着力打造成为环保教育基地、环保科普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工业旅游基地。并开展垃圾分类教育课堂,开办环保科普知识讲座,充分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切实改善城区的生态环境,立足九江、服务九江,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

公司始终践行并坚守一个核心价值观:“企业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更应成为环境与责任的承担者!”

期待有志于贡献环境事业的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年终奖金、岗位晋升空间、六险二金、高温补贴、安全卫生的员工食堂、年度免费体检、生日以及节日福利和深造培训等。

三、联系人:施女士15070262476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