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2-03 10:33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7月,注册资本18260万元,资本总额4790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沙浦沙二芦笛围工业区2号大楼。

公司拥有一支从事环保行业工作多年的专业团队,将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环保行业龙头企业丰富的管理经验,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秉承持续创新、服务至上、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为核心业务,同步推进环境治理、环保工程、环境技术咨询等业务,最终将星河环境打造成集科研、设计、建设、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平台。

先期已布局江西、贵州、四川、河北、内蒙古、江苏、福建及广东等市场。我们秉持创新、诚信、责任、共享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环境服务提供商,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生态环境更美好!

目前旗下成员有:九江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沧州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临海市星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宝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治标环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昆山市格润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韶关绿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维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汇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遂宁瑞思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蒙中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等。

如需了解更多公司详情,可登录星河环境官网(www.starivere.com.cn)或关注星河环境公众号。

二、福利待遇

1、年度绩效奖金、技术奖、项目建设奖、超目标奖、评优奖金;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3、生日福利,结婚、生子贺礼;

4、春节福利、开工利是、端午福利、中秋福利等节日福利及活动;

5、定期健康体检;

6、 年度旅游、团建活动;

7、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


三、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20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化学

硕士及以上

深圳、四川遂宁

2

检测工程师

10

化学、分析化学、工业分析、环境监测

本科及以上

深圳

3

业务专员

40

化工类、环境工程类、市场营销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

深圳、江西九江、江苏、浙江、贵州、河北、内蒙古

4

EHS专员

3

安全工程

大专及以上

九江瑞昌

5

核准技术员

3

化工类、环境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九江瑞昌

6

生产储干

5

化工类、环境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九江瑞昌

7

销售专员

5

化工类、环境工程类、市场营销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

深圳、四川遂宁



四、应聘方式

将简历直接投至job@starivere.com.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先生

联系电话:15079867101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