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参加学院学生阳光长跑活动
2014-02-28 12:12  
      为巩固军训成果,全方位提升新生体质,9月17日早晨六点半,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在学校活动中心前集合完毕,队伍在团委书记刘小风、学生科长吴敏的带领下,化环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进行了阳光长跑活动。副校长陶春元和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一起参加了该院的长跑活动。

  “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初生的朝阳,整齐划一的队伍,惹人眼球的迷彩,嘹亮的口号声为初秋的清晨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清晨六点半各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各方队负责人清点人数后,在学生科、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照既定路线,统一起跑,整个晨跑过程有序,新生面貌积极向上,构成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陶副校长、刘书记以及化环学院领导们对此次新生晨跑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借此机会鼓励新生加强锻炼,坚持运动,培养好习惯,做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