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2024-03-18 10:25 向程 

新学期伊始,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活动期间,通过在线观看视频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消防、食品、交通、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安全教育,系统学习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如何进行应急处理等知识技能。参与学习的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演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安全工作无小事,每个人都应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只有掌握了安全知识和正确的安全防范技能,才能在面对火灾等突发事件时,保持冷静并迅速果断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会更加注重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多做贡献。

审稿人: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