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4届化环、生物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4-02-28 12:12  
11月2日,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化环学院、生命学院共同主办的我校2014届化环、生物毕业生行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南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副校长陶春元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呈现四大亮点,一是企业多数来自江浙闽粤沪沿海发达地区或是省内知名企业,二是参会企业集中了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像新和成控股、华海药业、扬农化工、理文化工、巨化集团、普洛股份、海正药业、丽珠集团、海翔药业、浙江东亚药业集团等一大批企业均来校招聘,第三是企业提供的岗位质量高,晋升空间大,平台广阔,第四是求职者的应聘积极性高,就业意识强烈。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来自化环学院和生命学院及其他相关专业的近千名同学手持简历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他们认真的观看企业海报,积极了解企业情况,并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细致的交流。纵观整个招聘流程,大部分企业均要求应聘者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并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多数招聘代表表示,看重应聘学生的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强调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现场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自己又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与此同时,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坦言,自己会在平时更注重巩固专业知识,增加实践经验,争取找到一份自己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

  近年来,化环学院和生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今年更是在去年举行的首届行业招聘会基础上增加了优质企业,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本着“就业工作是关乎毕业生的头等大事”的理念,努力实践把企业请进来,把学生送出去,做好企业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同学们在企业获得了发展空间,职位得到了提升,一大批同学活跃在企业的关键职能岗位,九江学院的毕业生不断得到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求职简历2000余份,面试签约顺利进行,预计录用毕业生比例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化环学院和生命学院正积极做好对接工作,保证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