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
2014-02-28 14:01  
      8月31日,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书记张康华、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和院长助理胡小铭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向全院教师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和学院2013年招生情况。结合新学年学院发展形式,提出学院发展“提质升级”工程。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集体意识、营造创先争优氛围、调整工作方式,明确责任、提高执行度、充实内涵;并从质量工程、科研项目、学生技能等方面对新学年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更好地结合学院发展情况的不断变化,调整工作方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学院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自我提升、自我转变、自我加压,更好地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提升水平和质量,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