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
2014-11-24 15:47  

为进一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真正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11月24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会议室召开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深入开展以“四讲”为主要内容的加强执行力建设活动的相关精神。他说,干部执行力是推动各项工作的前提,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干部要认真按照“四讲”的要求,对照自己,查摆问题,对自己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执行力方面的问题,要做好自查和整改,严格落实执行力建设要求,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

严平院长强调,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干部执行力建设,只有执行力提高了,各项工作才能够得以顺利开展,没有执行力,一切就将是空谈。学院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重执行,抓落实,真正做到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对于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查找落实整改。

会上,大家还进行了相关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