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实验中心潘建华主任到化环实验中心调研
2014-12-03 10:43  

12月1日下午,校实验中心潘建华主任等来到化环实验中心、化环实验楼调研。

调研工程中,潘主任一行对我院的大型仪器设备运行的使用、维护状况、使用记录等进行了检查,了解了近年来校实验室建设项目仪器设备的检查验收情况,对2015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仪器设备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化环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中伟博士向潘主任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实验室改造建设、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校建项目和中央地方共建项目设备用房以及省工程中心用房的准备情况。

潘主任充分肯定了化环实验中心在实验教学、实验室环境和安全等方面建设的成绩,要求化环学院实验中心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大型设备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把握和利用好校建项目、中央地方共建项目等契机,建好市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建设等平台,在提高本实验中心设备的利用效率的基础上,做好充分利用学校实验中心仪器设备资源的准备工作,包括课程的设计和安排都要打提前量,争取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