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2015-04-17 11:05  

4月16日上午,陶春元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严平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围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应用化学等5个本科专业自身发展的现状及在全省各高校中的定位,客观分析了自身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强调责任到人,加强积累,齐心协力,搞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

会上,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3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师资、在全省的定位、教科研成果、下阶段工作部署,教研科就现阶段学院的成果等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陶副校长对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是要树立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在专利申报、学生获奖、“挑战杯”等方面多出成果;二是要整合力量,做好定位;三是要做好教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四是要开辟好自己的专业特色。他希望化环学院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