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我院开展调研
2015-05-15 15:08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纪岗昌在科研处副处长宋世华的陪同下,到我院就横向课题开展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及院教研科老师、各横向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各横向课题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开展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以及成果推广和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在听完汇报后,纪副校长指出,化环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上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希望化环学院要高度重视横向课题工作,他表示将会就化环学院在开展横向课题中所遇到的困难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鼓励学院教师开展横向项目研究,希望老师们在横向项目实施过程中从挫折中吸取教训,从教训中总结经验,从经验中走向胜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