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到我院听会指导
2015-11-14 15:18  

11月12日上午,我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陶春元副校长到场听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严平院长主持。

会议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以及人才引进等四个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议题审议结束后,陶副校长对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做出了现场点评,他指出,这次党政联席会议开得很好,议题有针对性,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班子成员讨论也很热烈,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探讨有深度和广度。

陶副校长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对文件要广泛宣传,形成共识;二是要切实执行、不断完善;三是要以创新创业教育促进教学改革;四是要进好人才、用好人才,充分运用他们的专业优势,发挥他们的潜能。他希望学院能够在各方面加快建设步伐,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