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到江西达成工业集团开展对接
2016-03-18 15:46  

为策应九江“新工业十年行动”,发挥智力和人才汇集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3月17日下午,化环学院副院长杨期勇带领环境专业的张新华、张蔚萍、吴中伟老师等一行四人前往位于九江县沙河达成工业园进行访问和开展对接。

江西达成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罗会超董事长和叶奇良经理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杨副院长一行,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拳头产品。

在实地考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化环学院专业和师资力量情况,特别是在环境工程领域的优势;罗总对杨院长一行在公司的发展面临人才和技术瓶颈的时候到公司开展对接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人才、新产品、新技术是企业的生命。双方本着互利合作的原则,达成集团可以为化环学院的实习实践提供场所和岗位,为教师挂职锻炼提供条件和机会,为项目开发提供设备生产基地,化环学院则在技术和人才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在技术合作、项目合作、信息交流等领域具有广阔而美好的前景。双方还就合作建立环保领域产学研一体化的实体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为加强今后的联系和深入合作,当场确定了双方的联络人和下一次会商时间。

江西达成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建于1996年的综合性工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给水、排水和环保设备开发和生产,重型工业装备制造,以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公司产品在石化、高速公路、电厂、变电站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并享有良好的声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