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与威立雅中国九江公司全面合作系列活动
2016-06-08 08:15  

6月6日上午,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公司总裁周小华先生和威立雅中国九江分公司总经理孙雄良一行8人来到化环学院洽谈合作,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副院长曹小华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洽谈活动。

会上,周小华先生向化环学院介绍了威立雅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环保服务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为城市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环境保护方面的解决方案,威立雅中国扎根中国本土,致力于为中国的发展提供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支持和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严院长对周小华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化环学院的科研平台、教学情况和教师队伍建设,强调化环学院作为理工科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与多家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相信通过与威立雅中国的合作一定会把学院的校企合作和教学实习质量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进行了化环学院与威立雅中国九江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周小华先生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废弃物管理的今天和明天”的报告。

下午,在严院长、刘书记和杨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前往威立雅中国九江公司参观学习,并举行了化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周小华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威立雅中国九江公司的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和浸出液处理装置。同学们对威立雅九江公司的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认真听取技术人员的讲解并与技术员交流相关技术问题。最后,学院学生与威立雅总裁周小华先生合影,结束此次参观。

威立雅集团作为著名跨国环境服务企业,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将会进一步提高化环学院教学实践质量,提高学生就业层次,对于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