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与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签约2项横向课题
2016-07-03 22:20  

7月3日上午,九江学院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授、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彭游博士冒着大雨与工程中心环境友好高分子及有机硅材料研究团队吴传保、谭景林及胡庆华三位博士前往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裁杨晨勇先生和工程师李强热情接待严平院长一行。会谈期间,双方就有机硅下游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及资源共享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共识,并就“Si-28高沸物的综合利用”和“乙烯基硅烷水解物的综合利用”2个合作项目举行签字仪式。公司两项委托项目分别由工程中心吴传保和胡庆华两位博士承担。

会间,院长严平教授再次强调发展具有江西省特色产业——有机硅产业的重要意义,工程中心有机硅材料研究团队要切实加强与地方企业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将产学研紧密结构,共同开发有机硅下游产品,进一步打造有机硅特色产业链。

九江宇仁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杨晨勇先生就企业近期发展规划向各位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并为今后校企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方向。通过此次校企双方会谈交流,双方加强了了解和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