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19 08:44  

9月18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图书馆主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曹小华,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期勇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新强书记作讲话,他首先对新生同学在军训中的表现和所获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新生同学交好“体育馆”和“图书馆”这两个“朋友”,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对新生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思想上积极上进、二是认真学习知识、三是全面提升自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新生同学在四年的大学期间要培养起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讲文明礼貌、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独立能力。最后,刘书记祝愿同学们身心健康、早日成才!

杨期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2016级新生加入化环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曹小华副院长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新生能够端正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牢记并践行“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不虚度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教师代表徐冰洁博士在典礼上发言,她希望新同学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独立思想的人才;老生代表A1421班姜雪菲在发言中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并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新生代表A1631班张哲表示将会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