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参加化环学院学习郑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讨论会
2016-10-12 14:18  

10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郑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讨论会,陶春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深入学习郑书记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积极发言,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教学剩余”综合改革等方面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陶春元副校长首先表示,大家的学习系统深刻,讨论切合实际,值得肯定。他说,“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学校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核心是做强,大家要正确理解“舍大转强”的涵义,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特点,营造转强氛围,在各方面提升自己。

陶春元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是要明确任务,重在落实,要注重凝练自身特色,打造自己的团队;三是要明确重点,实现突破,特别是硕士点的突破;四是要明确难点,成果创新。

最后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聚共识,不断努力,把化环学院办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