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曹小华副院长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
2016-11-25 08:12  

11月23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曹小华副院长、教学科研科肖国光科长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教学管理等工作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啸林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教学管理科洪永春副科长、科教科曾泉科长、技能中心韩峰主任医学部实践教学管理科熊旺鑫副科长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就教学管理、学生转专业、实践教学及实习、教研室活动开展、如何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改革、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重点对转专业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补修普通化学、有机化学实验等课程方面存在的人数多、时间紧、跨校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两院领导在会上均表示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座谈结束后,曹小华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