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来化环学院和鄱阳湖中心考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2016-11-23 17:14  

11月19日,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张庆芳副教授、贾小宁博士一行来我校化环学院和鄱阳湖中心探讨进一步加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化环学院副院长、鄱阳湖中心副主任杨期勇和王天烽博士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杨期勇副院长首先向张老师一行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与化环学院联合培养的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杨文锋的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化环学院和鄱阳湖中心的师资队伍、研究平台、实验条件、科研项目和研究成果,表示双方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和应用化学等优势学科相同,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能够长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张老师详细询问了今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杨文锋同学的生活、学习和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化环学院提供的培养条件,并邀请化环学院领导到兰州理工大学进一步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